淄博钦山化工贸易有限公司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淄博钦山化工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化工的企业,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主营道路沥青、公路拌合机专用燃烧油、精制非标柴油、蒸馏非标柴油等化工产品,公司位于中国山东淄博市临淄区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梧台工业区。

淄博钦山化工贸易有限公司本着“客户**,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淄博钦山化工贸易有限公司 简介 我公司是齐鲁石化**厂,常年与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等十几家单位协作,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和技术力量雄厚的生产队伍,以生产各种燃料油、保温材料、化工填料、衬里材料为主、兼营齐鲁石化各种油品及化工产品的工贸公司,主要产品有:道路沥青、精制非标柴油、蒸馏非标柴油、公路半和机专用燃料油、热处理及锅炉用燃料油、酚油、N油、煤焦油、轮胎油、保温材料、化工填料、衬里材料,广泛应用于化工、油田、军事、船舶、交通、热电、建筑等行业,**全国各地,深受用户好评。

本公司连续三年被工商行政管理局誉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2007年2月通过长城质量**中心的认证,质保体系运转正常。2007年12月通过安全、环境与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因此公司将以高新的技术、完善的质保体系及HSE管理体系,雄厚的经济实力,为用户的施工生产保驾护航,公司宗旨:质量**、信誉至上、**创新、共同发展。 为适应燃烧设备燃料的技术要求我公司**请**工程师、**化学师,针对替代0#柴油的燃料进行了研究,研制出价格低、用量孝低污染的先进高***产品---专用燃料油。

该产品的研制成功为用0#柴油做燃料的单位在节能降耗方面又创新途径。经烟台、东营、南京、苏州、杭州、武汉、江西等地的使用实践证明,该产品使用操作简单,使用0#柴油作燃料的设备无需改动设备及工艺流程,便可实现用专用燃料油替代0#柴油的现实,该产品适合于进口、国产各类燃烧器,该产品经东营市环境检测总站检测,环保数据**符合国家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