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就出口韩国大蒜遭退表态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东省部分企业输韩大蒜遭退运一事受到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据商务部官方网站2月4日消息,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外贸司负责人就此事发表谈话,要求中国驻韩国使馆经商参处与韩方进行交涉。谈话原文如下:

2月1日,有媒体报道了山东省部分企业输韩大蒜遭退运的情况。商务部外贸司负责人就此发表谈话表示,我们高度关注这一情况,在**时间要求中国驻韩国使馆经商参处与韩方进行交涉。

该负责人指出,经初步判断,本次事件属商业合同纠纷,双方涉事企业对此已进行多轮磋商。事件发生后,商务部要求中国驻韩国使馆经商参处及山东省商务厅等部门积极协助有关企业与韩方进行沟通交涉,希望韩方从中韩经贸合作大局出发,对本次事件妥善处理,维护中韩双边贸易的健康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