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苹果:个大皮薄、多汁甜脆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苹果数山东,山东苹果数烟台,烟台苹果数栖霞。栖霞位于山东烟台,素有“胶东屋脊”之称,地形主要为丘陵山地,“六山一水三分田”,相当适宜做苹果。如今栖霞苹果年产达10亿公斤,是“中国苹果之都”,也被称为“中国苹果**市”。

作为山东名优农特产品的烟台苹果,1871年由美国传教士引进,一直以色泽鲜艳和清脆香甜而闻名于世。而栖霞苹果具备个大、皮薄、多汁、甜脆、酸甜适中的特点,而且色泽鲜艳,光洁度好,是烟台苹果的典型代表,素有水果皇后的美誉。

栖霞苹果含有比一般苹果更丰富的矿物质,其丰富的钾有利于平衡体内电解质、调节血压;含有的磷和铁等元素,易被肠壁吸收,有补脑养血、宁神安眠作用;同时栖霞苹果另外含有胶质和微量元素铬,能保持血糖稳定,降低胆固醇;栖霞苹果还含有比一般苹果更高的“果胶”,这是一种水溶性食物纤维,能够减少肠内的有害菌数量,而帮助有益菌繁殖,从而改善肠道环境。而且,酥脆多汁的栖霞苹果品尝起来生津止渴,果肉中丰富的维C可抗氧化、***,美容养颜。

另外,对于在烟尘滚滚、雾霾蔽天的环境中挣扎着生存的现代人来说,栖霞苹果中的丰富的多酚及黄酮类天然抗氧化物质,可以减少患肺癌的危险,并有效预防铅中毒,实是现代都市人的福音水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