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女大学生被问路后头晕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13日,烟台某高校大二女生小丽(化名)遇到一件怪事。小丽说,两位陌生人向她问路,她热心地给他们介绍,并上网查询公交路线,没想到后来突然感觉晕乎乎的,当她想离开时,陌生人不让她走,小丽怀疑自己可能被下了**。

小丽告诉记者,13日下午6点多,她从健身房回学校,在学校附近刚下车就遇到两名四五十岁的男子询问,怎样坐公交车去开发区。

“他们说去开发区三十里堡,那里有朋友等他们,但这个地方我没听过。”小丽说,随后其中一名男子拿出一张纸,上面写着23路和27路公交车的乘车路线,站点上没有三十里堡这一站。

小丽回忆说,两名男子担心纸上的公交路线漏掉了内容,要打电话给朋友确认公交路线,但电话接通后,一名男子非要让小丽接电话。“我突然感觉头晕,感觉不对劲,甚至说不出话,就赶紧把电话还给他们要离开。”小丽说,当她试图离开时,其中一名男子抓住她不让她走。

后来小丽看到对面来了一名路人,她抓住这名路人,被路人送到学校门口,她自己晕乎乎地回到了宿舍,第二天才**清醒过来。“当他们拿出白纸时,我就感觉有点晕。像被下了**一样,昏昏欲睡”。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