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战泰达 难兄碰难弟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五轮仅一胜,一个减员频又繁,天津泰达和山东鲁能这两支日子难过的中超球队4月17日就要碰面了。难兄难弟场外喝酒撸串对自己狠一点没问题,但上了竞技场就一定要让对手苦一点,泰达就早早发布了海报,要给鲁能点颜色看看。

难兄难弟能帮就帮

联赛五战仅一胜,拿成绩平平来评价泰达目前在联赛的战绩,其实都算是表扬,但碰上点背的山东鲁能,泰达也觉得自己有戏可演,战前海报上“我争泰山之巅,愿你平阳扫北”的字样意思很明显,说白了就是“这场我努力和你拼,下场亚冠你不能放弃”的意思。一面说要给你点颜色看看,一面又打着亲情牌刺激加鼓励,天津泰达倒也有性格。

当然,人家天津泰达这么说话也是有根据的,这场比赛本应在泰达的主场,但考虑到鲁能在几天之后就要在主场迎战亚冠小组赛的对手越南平阳,*终同意了鲁能关于主客场对调的请求,实实在在地帮了鲁能一把。加之鲁能的蒿俊闵以及天津泰达的周海滨苑维玮等人,过去都是对手阵中的大将,本次双方的见面,颇有一种故人相逢的味道。

于是乎,天津泰达队的另一份海报“风雨同济,处之泰然”,也显得两队十分亲近。

伤停话题少不了

除了战绩,目前*让两支球队头疼的问题便是伤病。天津泰达阵中的伊朗国脚波拉里干吉脑袋上缝了5针,鲁能更过分,半个主力阵容都趴窝了,尤其是让人又爱又恨的塔神仍然处在“**期”,也不知道球迷们的耐心被磨光了没有。

重新集结的鲁能伤兵满营,谁都知道接下来的仗不怎么好打。更要命的是,本赛季球队的射手王阿洛伊西奥也因为两黄一红直接无缘本场比赛。

前锋线一伤一停,中后卫一伤一停,组织核心伤退,后卫、后腰都能踢的多面手能否伤愈还未定,手握这样的“残阵”,不用问都知道,库卡的头一定很痛。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