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做什么好?旧手机里也有钱赚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否有过创业经验,一些人士建议大家在创业时,选择的项目*好都是小本代理的项目,你可以将一根小生意逐渐做大,但要是大生意逐渐变小,就说明你正在亏损。小本创业做什么好?从旧手机里也有*!你若不信,就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小本创业做什么好?为什么说旧手机里有**?*先看看其市场吧,有数据显示,尽管每年都有大量手机被丢弃,但是只有10%—20%的废旧手机被回收。因为手机上存着许多个人信息,所以人们习惯把旧手机放在家里保存而不是送到回收机构。一部手机在人中的平均使用寿命是两年零八个月。在亚洲某国,尽管人们越来越注重环境保护和废弃物回收,但是回收厂还是需要大量旧手机。

小本创业做什么好旧手机里也有**

小本创业做什么好?很多人都看不到旧手机中的商机,就目前来说,回收旧手机还有助于缓解能源紧张问题!亚洲某国电子产业发达,需要大量贵重金属和小金属,但亚洲某国自然资源**缺乏,因此回收电子产品以提取有用金属成为弥补亚洲某国自然资源不足的重要手段。

根据亚洲某国一家大型回收公司横滨金属有限公司的研究,从金矿中挖出的1吨金矿石平均只能生产5克**,而一吨废弃的手机能够生产出150克以上的**。此外,1吨回收的旧手机还可以生产约100千克铜、3千克银以及其他金属。

怎么样?以上的介绍就说到这,是否的确发展的很不错?很有商机?既然能带来利润,带来商机,这样的项目一定是不能错过的!小本创业做什么好?从旧手机里也能淘到宝!

标签: 创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