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选址方法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餐饮一直都有着很好的发展,人们每天都要面临吃饭问题,再加上中国是一个人口数量庞大的国家,因此在餐饮方面更是有着很不错的发展,很好的商机。市场上开餐馆的人也有很多,但有时候相同的味道、相同的价格,有的餐馆生意很不错,但有的却没有起色,这或许就与大家所选择的地址有关,下面就看看对于餐厅选址方法的介绍吧!

有些人在选址方面容易进入一个误区,认为繁华地区一定是个很好的卖场,以为客流量会很多,其实不然,这些很可能只是一种假象,必须透过现象看本质,对商圈进行全面系统的调查,不仅要对客流量进行测算,分析固定人口和流动人口的结构,了解看似庞大的客流到底有多少是自己的潜在顾客。还要对竞争对手的上座情况进行长时间的监测,从宏观角度分析商圈的餐饮供需平衡情况,判断是否有进入的可能。

详细介绍餐厅选址方法

其次在看到一个自己觉得还不错的店面时,不要立刻选择加入,不要凭感觉,而是要进行必要的调查并掌握必要的数据,同时可以通过选址研究来根据实际情况设计出一套适合自己的、简单易用的选址模型,通过模型可对店址价值做出比较准确的评价,做出科学的决策。让餐饮业成为***快的方法,用事实说话,用科学的方法进行分析,可以避免盲目决策,极大地提高开店***。

既然大家都觉得餐饮是很有市场的,因此会有许多人和你竞争,*先要竞争的就是选址。好的店址是稀缺资源,谁能快速找足够多的合适店址,谁就能迅速发展壮大。通过选址研究能了解不同商圈和不同类型顾客的特征,掌握一个品牌对不同商圈和顾客的适应能力,掌握在调查的基础上进行正确分析决策的方法,这将增强快餐企业的选址能力,从而提高核心竞争能力。

以上就是对于选址的一些介绍,当然并不是仅仅适用于开饭馆,在别的一些创业项目中,以上所说的内容也都是很有帮助的,希望对于大家的创业有帮助!

标签: 创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