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饰品店招商“陷阱”?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经常在各个媒体报道中看到一些人被骗的报道,比如说你准备创业,然后被一些无良商家欺骗,说是自己的产品值得加盟。值得代理等等,但其实就是个谎言。今天就以加盟饰品为例,为大家介绍下该如何注意多种被骗的方法!

如何辨别饰品店招商“陷阱”?*先一点很重要的是验收没有标准!验收没有标准是指合同中根本没有验货标准,是否合格**是品牌经营商说了算。招商商拿到的货跟在展厅中看到货的根本不能相比,很多是次品或过期货,而且价格比市场上高几倍。但由于当时你已经签了合同,所以也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如何辨别饰品店招商“陷阱”

其次就是要注意一些商家们的“吹嘘”,甚至“吹嘘”的都令人难以相信!过分的夸大了事情!比如“小投入、大回报”、“超低的投入,*大的利润回报”、“ ‘*’途**”之类的诱惑内容,将其自身进行美化包装,说自己的公司总部在国外、说自己公司的人员都是在外进修的等等,也不全都是谎话,但是需要你每一个核实的!切记不要当时被这些所迷惑!

如何辨别饰品店招商“陷阱”?还要注意的是加盟商在与你联系、签合同等等,不透露已招商者的联系方式。相信这一般都会引起大家的注意吧,让你看的永远是他们安排好的店长和店铺。这些店铺在你不考察时根本不开张。总部的直营店开在哪里,效益如何,什么时候去考察等等,全都不和你说,这就需要你谨慎选择了!

总之,为了让你“上钩”,骗子们的方式有很多,创业的确是需要找个很好的项目,即使在一开始并不能为你带来很好的效益,但只有这个项目是真实存在的,不存在欺骗,而你又感兴趣,那就值得去做!千万别被一些无良商家的花言巧语所骗!

标签: 创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