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魔夜魅影万圣节惊悚主题派对什么时候开始?门票多少钱?有哪些活动?

2015-10-27来源 : 互联网

2015上海魔夜魅影万圣节惊悚主题派对什么时候开始?门票多少*?有哪些活动?月黑风高的万圣夜,怎么过才够范儿?看鬼片,吃南瓜、还是想静静,这些都OUT了。听说一**骚年菇凉们正要参加一场比格高大上的万圣节主题派对。

活动名称:2015上海魔夜魅影万圣节惊悚主题派对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19:00-20:30(**场)、 21:30-23:30(第二场)

活动场地: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 上海普陀区宜昌路179号(近江宁路、昌化路桥)

交通线路:地铁3、4号线中潭路站,7号线镇坪路站

月黑风高的万圣夜,怎么过才够范儿?看鬼片,吃南瓜、还是想静静,这些都OUT了。听说一**骚年菇凉们正要参加一场比格高大上的万圣节主题派对,让你深藏在你心中的灵异细胞得到激发,换身为魔界达人或者神域精灵,你也可以成为万圣节的**!当然,胆小的就别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