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板栗多少钱一斤?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怀柔板栗营养丰富,是高热量、低脂肪、高蛋白质、不含胆固醇的健康食品。据记载,清代北京怀柔板栗多少*一斤?怀柔栗炒出的糖炒栗子*好吃,却是举世公认的;以至于眼下在北京,已很难吃到真正怀柔板栗炒出的糖炒栗子,因为大部分都拿去出口了。欢迎各界朋友来怀柔品尝。

板栗,给人印象*深的是北京街头那一堆堆、一筐筐,深褐油亮,冒着热气,飘着异香,刚出锅的“糖炒栗子”;咬开一个,露出金黄色的果仁,吃到嘴里,甜香满口,回味无穷。难怪古人称糖炒栗子为“灌香糖”,有诗为证:“堆盘栗子炒深黄,客到长谈索酒尝。寒*三更灯半灺,门前高喊‘灌香糖’”。

现而今,糖炒栗子早已不是北京的**,但用北京板栗炒出的糖炒栗子*好吃,却是举世公认的;以至于眼下在北京,已很难吃到真正北京板栗炒出的糖炒栗子,因为大部分都拿去出口了。

栗属植物共有13个种,其中用于商业栽培的主要有3个种,即中国栗欧洲栗和日本栗。中国栗是山毛榉科栗属植物的一个种。

标签: 北京怀柔板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