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衡水春节期间外来车限号吗?邢台春节限行限号通知规定最新消息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衡水春节期间外来车限号吗?邢台春节限行限号通知规定*新消息,经市**批准,按照《衡水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规定,我市于2015年12月18日零时启动重污染天气I**响应。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2016年衡水春节期间外来车限号吗?邢台春节限行限号通知规定*新消息,即自12月21日零时开始,全市各县市城区按照“限内不限外”的原则(即只限冀T号牌车辆),采取单双号限行,对上路行驶的车辆按单号单日行驶、双号双日行驶(单号为1、3、5、7、9,双号为2、4、6、8、0),尾号为字母的按车牌号*后一位数字管理,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2016年衡水春节期间外来车限号吗?邢台春节限行限号通知规定*新消息,小编告诉大家,全市各县市城区按照“限内不限外”的原则(即只限冀T号牌车辆),意思就是外来车不限行哦~

标签: 邢台限行限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