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节邯郸外来车限号吗?2016年春节邯郸最新限行消息及限号查询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节邯郸外来车限号吗?2016年春节邯郸*新限行消息及限号查询,按照“限内不限外”的原则,对违反限行规定的外埠机动车,采取驶入劝导停驶、二次核查告知、三次依法处罚的方式,进行限行管理,**限行措施落实到位和群众出行方便。

邯郸: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1月4日起每天限两个号:根据河北省大气污染防*工作**小组通知要求,经邯郸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和市气象台会商研判,市**决定于2016年1月4日0:00—1月6日6:00,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延长Ⅱ级应急响应。

2016年春节邯郸外来车限号吗?2016年春节邯郸*新限行消息及限号查询,4日至5日每日7:00至20:00,市主城区(高铁线以西、西环路以东、南环路以北、北环路以南,含外环路)、各县(市、区)城区内实行车辆限行管制,4日限行号牌尾号1和6、5日限行号牌尾号2和7的机动车辆(尾号是字母的,以*后一个数字为准);禁止载重2吨(含)以上货车(办理通行证的除外)、无环保检验合格标志机动车通行。加大公共交通运力。

2016年春节邯郸外来车限号吗?2016年春节邯郸*新限行消息及限号查询,2016年春节期间邯郸对外来车辆不限号,各位小伙伴们可以开车出门随便逛了哦~

标签: 邯郸限号查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