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京春节期间外地车限号吗?2016北京春节限号安排是什么?春节期间北京外地车限号查询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北京春节期间外地车限号吗?2016北京春节限号安排是什么?春节期间北京外地车限号查询,2016-1-102016-4-10,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车牌尾号分别为:3和8、4和9、5和0、1和6、2和7;原则上每13周轮换一次停驶日,逢周六日不限行,法定假日不限行。

外地车牌进京限行规定:

一、非北京市载客汽车(含临时号牌车辆)需进入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的,须办理进京通行证件(进京客车通行证、北京市区通行证)。

二、持有进京通行证件的非北京市进京载客汽车,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

非北京市进京载客汽车在遵守上述规定的同时,工作日9时至17时,参照《北京市人民**关于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规定,执行按车牌尾号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限行范围为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车牌尾号轮换方式按照北京市机动车车牌尾号的轮换方式执行。

三、下列非北京市进京载客汽车不受上述限行措施限制:

1. 部队、武警及执行任务的警车、救护车等特种车辆。

2. 持道路运输证件的省际长途客运车辆和省际旅游大型客车。

2016年北京春节期间外地车限号吗?2016北京春节限号安排是什么?春节期间北京外地车限号和平时一样,外地车没有什么区别。

标签: 北京限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