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市新能源汽车有哪些?2016年比亚迪强势上阵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上市新能源汽车有哪些?2016年比亚迪强势上阵,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业务正处于高速发展期,电池产能的扩张和新车型的研发都需要大量资金,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增发的方式从市场募集资金,以支持公司发展。”据了解,比亚迪此次募集的超100亿资金将投放到高速发展的新能源汽车业务。

比亚迪官方消息称:明年将迎来混合动力产品大年,在插电混动方面预计推出的新车型包括SUV车型以及小型MPV车型。在纯电动车型方面,公司预计推出各种专用车。明年的新能源市场,比亚迪军团可谓是群魔乱舞,那么究竟都涵盖的哪些车型?就由电动君为大家汇总一下。

一.比亚迪宋

10月12日,比亚迪旗下**紧凑型SUV车型宋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提供1.5T、2.0T汽油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燃油版车型的售价区间为9.69-14.69万元。此外,双模版宋也是“542”战略的产品,厂家宣称其双模版车型0-100km/h加速在5秒以内,百公里油耗低于2升,采用电动四驱系统。双模版车型补贴前预售价28万元,将于2016年**季度上市。

比亚迪宋的外形非常具有个性,该车采用了比亚迪*新家族元素,前脸呈X形,两台展车分别采用了橙色、黄色车身,搭配黑色中网显得动感十足。据悉,比亚迪宋的车身尺寸为4565/1830/1703mm,轴距2660mm,官方将其定位为“中型SUV”。

动力也是宋的看点之一,新车搭载1.5TI涡轮增压汽油机,另外搭配两台电动机,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了“极速电四驱系统”。据悉,比亚迪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70km。

标签: 2016年比亚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