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市新车有哪些是suv款?2016上市的20款suv新车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2016上市新车有哪些是suv款?2016上市的20款suv新车有哪些?suv将继续在2016年扮演重要的角色。也许你觉得市场上的SUV车型已经够多了,但在市场上拼得眼红的厂家可不这么认为,不推出一款新的SUV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造车的!

没错,2016年即将有一大批新SUV重磅上市。

1、丰田小型SUV

小型SUV市场在中国市场如此*爆,***大汽车品牌丰田自然不会错过。2016年丰田将在中国推出一款小型SUV车型,量产车可能基于丰田C-HR概念车。

2、**翼虎

长安福特靠着新蒙迪欧、新福克斯和翼虎终于在中国市场开花结果。*足眼球和市场的福特人,2016年将继续推出付款车型,其中就有福特翼虎的改款车型,它将继续迎接各路SUV悍将的挑战。

3、上汽大众新途观

曾经加价也难得一求的途观,在国内依然销售*爆,不过之前是加价现在已经是大幅优惠让利了。一方面是明年途观将做一次该款升级,另一方面是面对自主品牌SUV车型的层层挤压,更者也受到来自奇骏,楼兰,昂科威,翼虎等新晋实力型SUV的全面挑战,再加价销售**是明智之举。2016年途观将做一次该款,据说车型命名上也将有调整,到时候能否继续万人空巷我们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