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海春节人多吗?人少景美的上海春节四大好去处(图)

2016-01-0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上海春节人多吗?人少景美的上海春节四大好去处,上海春节人多吗?上海春节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呢?如果你也有计划春节去上海游玩的话,那么这篇上海春节的游玩攻略更加值得你前往一看哦!

上海春节人多吗

黄山风景区

上海春节人多吗,黄山风景区

黄山雄踞风景秀丽的安徽南部,是我国***的山岳风景区之一。黄山集名山之长:泰山之雄伟,华山之险峻,衡山之烟云,庐山之飞瀑,雁荡山之巧石,峨眉山之清凉。明代旅行家、地理学家,徐霞客两游黄山,赞叹说:“登黄山**无山,观止矣!”又留“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美誉。

更有“****奇山”之称。可以说无峰不石,无石不松,无松不奇,并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黄山四绝著称于世。其二湖,三瀑,十六泉,二十四溪相映争辉。春、夏、秋、冬四季景色各异。黄山还兼有“天然动物园和**植物园”的美称,有植物近1500种,动物500多种。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

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

上海春节人多吗,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

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坐落于黄浦江畔浦东陆家嘴嘴尖上,与外滩的万国建筑博览群隔江相望。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的设计者富于幻想地将十一个大小不一、高低错落的球体从蔚蓝的空中串联到如茵的绿色草地上,两个*大球体宛如两颗红宝石,晶莹夺目,与塔下世界**的上海**会议中心的两个地球球体,构成了充满“大珠小珠落玉盘”诗情画意的壮美景观。

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由三根直径为9米的擎天立柱、太空舱、上球体、下球体、五个小球、塔座和广场组成。可载50人的双层电梯和每秒7米的高速电梯为目前国内所仅有。立体照明系统绚丽多彩、美不胜收。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世纪大道1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