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10大世界级景点独一无二的中国风(图)

2016-01-10来源 : 互联网

我天朝泱泱大国,其中不乏很多***的景点。中国******景点,放眼世界,每一个都是代表中国的*一无二的名片。


中国******景点


北京故宫


世界最大的皇宫



中国******景点 北京故宫


位于北京中轴线的中心,是中国明、清两代24位皇帝的皇家宫殿,旧称紫禁城。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为完整的木质结构的古建筑之一。它有大小宫殿七十多座,房屋九千余间,以太和、中和、保和三大殿为中心。世界各地的游人来中国必去的旅游景点之一,是中国文化特色的*特代表之一!


秦始皇兵马俑


世界第八大奇迹



中国******景点 秦始皇兵马俑


位于陕西西安市临潼区,秦始皇兵马俑陪葬坑,是世界最大的地下军事博物馆。作为世界考古史上最伟大的发现之一,1978年,前法国总理希拉克参观后说:“世界上有了七大奇迹,秦俑的发现,可以说是八大奇迹了。不看金字塔,不算到埃及,不看秦俑,不算到中国。”从此秦俑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


长城


世界七大奇迹之一



中国******景点 长城


它是中华文明的瑰宝,也是世界文化遗产,是中国古代军事防御工程。秦灭六国统一天下后,秦始皇连接和修缮战国长城,始有万里长城之称。在遥远的两千多年以前,劳动人民以血肉之躯修筑了万里长城,谈何容易。长城是中国古代人民智慧的结晶,是中华民族的象征。


珠穆朗玛峰


世界最高峰



中国******景点 珠穆朗玛峰


位于中国与尼泊尔边界上,是喜马拉雅山脉的主峰,为世界第一高峰,它是中国最美的、令人震撼的十大名山之一。前往珠峰旅游,必须办理边防证。可以在户籍所在地办理,也可以在拉萨或日喀则凭身份证委托旅行社办理。


下一页标题:中国******景点你去过几处(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