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长沙周末去哪儿泡温泉?来灰汤感受冬日暖意(图)

2016-01-09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周末去哪儿泡温泉?这么冷的天,不如去泡泡汤~长沙周边泡温泉,宁乡当然是*选。下面小编就来给你介绍几家非常棒的灰汤温泉~

长沙周末去哪儿泡温泉

宁乡湘电温泉

**指数:★★★★

长沙周末去哪儿泡温泉 宁乡湘电温泉

灰汤华天城温泉度假酒店投资逾10亿元,占地300亩,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酒店大楼内部配备世界*先进的高速电梯、监控系统、同声翻译系统等大批**设备,为顾客提供奢华入住体验。

定位特色:湖南电力温泉疗养院

餐饮住宿:酒店将灰汤温泉水引进客房,客人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泡温泉的惬意。

配套设施:客房近1000间,拥有一个能容纳2500余人的大型**会议中心、70余个室内外温泉泡池、阳光大堂吧、华天金阁、欧雅西餐厅、美食广场以及室内外体育场所、健身房、足浴**中心等一系列综合服务设施。

网上参考价:温泉票138元

地点:湖南省宁乡县灰汤镇华天路1号




标签: 长沙泡温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