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国内十大最佳看雪地推荐来一场浪漫的观雪之旅(图)

2016-01-10来源 : 互联网

冬季国内***佳看雪地**~在冬天,如果因为怕冷不去一次北国雪域,就像人生缺少一场真情的爱恋!雪趣多多,带上家人或者小伙伴,来一场雪国之旅吧!

冬季国内***佳看雪地**

雪乡双峰林场——中国冬天*浪漫的童话小镇

冬季国内***佳看雪地**雪乡

雪乡其实不是一个正式的称呼,它的学名叫双峰林场,位于黑龙江省海林市长汀镇,是大海林林业局下属的一个林场。这里雪期长、降雪频繁积。雪期长达7个月,雪量堪称中国之*,且雪质好,粘度高,素有“中国雪乡”的美誉。雪乡拥着层层叠叠的积雪,百余户居民区犹如一座相连的“雪屋”,房舍随物具形的积雪在风力的作用下可达1米厚,其状好似奔马、卧兔、神龟、巨蘑……千姿百态,仿佛是天上的朵朵白云飘落,雪乡从初冬冰花乍放的清晰到早春雾淞涓流的婉约,无时无刻不散发着雪的神韵!

雾凇岛——奇特树上挂满晶莹雪花

冬季国内***佳看雪地**雾凇岛

雾凇岛是松花江面上的一座小岛,环岛沿岸有乌拉街镇韩屯、曾通屯等村落,这里是雾凇*为集中的地方,也是观赏和拍摄雾凇的*佳地,当地有“赏雾凇,到曾通”之说。冬季这里几乎天天有树挂,有时一连几天也不掉落。这里树形奇特,沿江的垂柳挂满了洁白晶莹的霜花,江风吹拂银丝闪烁,景色既野又美。雾凇分为粒状和晶状两种。粒状雾凇结构紧密,形成一粒粒很小的冰块,而晶状雾凇结构比较松散呈较大的片状,吉林的雾凇就属于晶状。尤其**雾凇岛的日出,非常的漂亮。但是如果想要看到非常好的景色的话,天气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

长白山——堪称中国的新雪乡

冬季国内***佳看雪地**长白山

很多人对冬天长白山的印象应该来自91年台版的《雪山飞狐》吧?!冬天的长白山,雪期长、雪量大、雪质好,堪称中国的新雪乡,是北国大地上的一幅水墨画:山峰、池水、森林、草地都覆盖着白雪,洁白、静谧、深厚、纯净到没有一丝杂质,万树银花,洁白的雪浪此起彼伏,分外生动,仿佛进入一个白色天国。在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有亚洲一流的滑雪场,还有温暖融心的雪域温泉,在佛库伦冰雪世界可以玩冰上碰碰车、冰上自行车、冰球、冰壶、雪橇、马爬犁、雪地高尔夫、狩猎等雪国运动,总之你能想象到的一切雪上乐趣在长白山都可以找到,在长白山还能品尝到朝鲜族的美食,带着爱人和宝贝一块去享受这番雪域幸福时光吧。

北极村——中国*北端的魅力雪村

冬季国内***佳看雪地**北极村

漠河北极村一般说来是我国大陆*北端的临江小镇,与俄罗斯阿穆尔州的伊格娜恩依诺村隔江相望。还有一个真正意义上更北的村庄——北红村,中国*北点默默伫立在乌苏里浅滩的一角…*北的邮局、*北一家、*北哨所、*北金融机构…从你踏上漠河的这片土地开始,就不由自主开启了一场寻北的征程。漠河冬季的历史极端*低气温曾达零下52.3℃,零下40℃以下的低温更是家常便饭。如果想在北极村体验*朴素和*地道的东北人家生活,那就一定要往旧村里走了。旧村环境与北红村相当,木屋,木栅栏,木柴堆,还有那些在白雪映衬下显得分外红的灯笼,都充满着浓浓的东北味。

下一页标题:冬季国内***佳看雪地**春节来一场赏雪之旅(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