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过年广州周边游去哪里?带上家人一起去度假(图)

2016-01-10来源 : 互联网

2016元旦广州周边游去哪里好?2016年元旦不必远走,广东省内就有不少好玩的活动?2016元旦广州周边好去处。


2016元旦广州周边游去哪里


尝鲜特色土产


增城小楼镇


增城菜心美食节



2016元旦广州周边游去哪里 增城小楼镇


活动亮点及玩法:


增城菜心是增城名优土特产,增城小楼镇生产的菜心更是*屈一指。2015年12月30日至2016年1月3日,“奔跑菜心绿色生活”第十二届广州增城菜心美食节将如期举办。本届菜心节设置了美食区、民间艺术区、游戏嘉年华、演艺区等,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动。


Tips:菜心节上不仅能吃到美味菜心,还能围观“菜心王子”、“菜心家庭”的趣味竞跑活动。


自驾:广州市区—广园东路去增城新塘—荔新公路—增城市区—增派公路—小楼镇—小楼人家景区


参考线路:白水寨、石门森林公园**139元/人


下一页标题:2016元旦广州周边游去哪里 新会古兜温泉(图)




标签: 广州周边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