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央视春晚tfboys表演什么节目?fboys在2016年央视春晚第几个出场?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央视春晚tfboys表演什么节目?fboys在2016年央视春晚第几个出场?fboys在2016年央视春晚出场顺序是多少个?目前猴年春晚正在紧张筹备中,作为*年轻的春晚总导演吕逸涛,想必今年会加入不少年轻的元素。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胡歌、TFBOYS已经收到春晚的邀约,演唱一*歌曲,至于是什么样的歌则备受期待。而TFBOYS也有收到邀约,据悉他们会奉上一个向老前辈致敬的节目,而不是演唱个人的歌曲。



距离央视猴年春晚还有一月有余的时间,除了语言类节目的审查已基本告终外,歌舞类节目阵容也开始慢慢浮出水面。那么2016年央视春晚tfboys表演什么节目?fboys在2016年央视春晚第几个出场?日前,有媒体获悉,内地小鲜肉团队 TFBOYS接到春晚导演组邀约,有望登上央视猴年春晚舞台。另外,媒体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胡歌也已经收到春晚的邀约演唱一*歌曲,至于是什么样的歌则备受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