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运火车票退票高峰期是多久?2016春运火车票捡漏攻略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运*车票退票高峰期是多久?2016春运*车票捡漏攻略 ,目前,上海铁路局日均退票18万张左右,较去年日均增加6万余张。来自《i时代报》的数据显示,上海地区日均退票量已达7000张左右,预计这一数字还会增加。那么,铁路南京站的退票情况如何呢?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从铁路南京站获悉,目前,就南京站、南京南站两大*车站,窗口日均退票量在2500张至3800张之间。对此,铁路南京站工作人员表示,这是1月初至近日的窗口退票数据。而且,每个周末,窗口退票量明显较多,尤其是周五、周六和周日。不过,这些“回笼票”的方向、日期,没有办法查询,因为*车票已实现通站通退。在南京站窗口,退的也许不是从南京出发或抵达南京的车票。

对于网络售票情况,铁路南京站工作人员表示,暂时无法掌握相关数据。需要提醒乘客的是,目前,在南京站的南站房一楼售票大厅,北站房的一楼售票大厅,以及南京南站北大门处的一楼、二楼售票大厅,南大门的一楼售票大厅,均设有退票专窗。已取出纸质车票的乘客,可前往车站窗口退票。

1月底的“回笼票”**手

今年春节,除夕是2月18日,大年初一是2月19日。这样,2月15日、16日、17日是出行高峰,也是*车票*为紧张的几天。按照提前15天退票免收手续费的规定,这几天的“回笼票”,将在1月底2月初到来。也就是说,1月底、2月初是捡年前“回笼票”的好时机。不过,由于乘客不会掐点退票,等捡漏的*好能提前一两天。

2016年春运*车票退票高峰期是多久?2016春运*车票捡漏攻略,目前,随着春运*车票全面开售。捡漏不需要掐着开售点了。据铁路人士介绍,每晚10点至11点间,以及早上7点至8点间,12306网站会出现一些“回笼票”,正是*票几率较大的时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