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扬州半程马拉松路线是怎么的?2016扬州半程马拉松比赛时间表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2016扬州半程马拉松路线是怎么的?2016扬州半程马拉松比赛时间表,2015跑步季马上就要结束了,国内也仅有福州**马拉松、永定河**半程马拉松、欢乐跑中国(惠州站)三场马拉松赛。但2016跑步季马上就要来了,近300场比赛在等你来跑,你可准备好了

深圳大鹏新年马拉松:参赛者将体验*具深圳山海地貌特色的“中国*美马拉松赛道”,以42.195KM的奔跑丈量大鹏之美、迎接新年的到来。

厦门马拉松:大部分的赛道是在沿海边的环岛路上,从金门岛隔海相望的厦门**会议展览中心出发,沿途既有依山傍海、风景如画的环岛路,更有厦门二十名景中的八大景点缀其间,可尽览厦门的天风海韵。

美国休斯顿马拉松:和很多马拉松一样,休斯顿马拉松也在20世纪70年代开始的跑步热潮中创立,1972年*届只是默默无闻的小比赛,百来人参赛。1986年开始它变成规模较大的城市马拉松赛事,经过市区众多地标建筑。2002年开始设立半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