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青岛半程马拉松报名时间是多久?2016青岛半程马拉松报名方式以及路线图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2016青岛半程马拉松报名时间是多久?2016青岛半程马拉松报名方式以及路线图,在胶州湾北部新城美丽的红岛上,中欧**城·2015青岛(高新区)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了,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 5000余名运动员热情高涨,顶着阳光快乐起跑。良好的赛道、周到的服务、热情的观众,随着温度的升高,选手们的奔跑热情持续高涨。1个多小时后,半程赛场上,选手们开始陆续冲线,3小时后参赛选手基本都回到终点,顺利完赛。对大多数跑友来说,这不仅是一场令人愉悦的奔跑狂欢,亦是一场充满欢乐的运动盛宴!

热情高涨 5000跑友欢乐起跑 早上7时30分,高新区的气温还算温和,早早到达现场的选手们已经开始做准备了,跟着健身教练活动筋骨、拉伸肌肉,还有选手跑到赛场上试着跑了几百米。“我们昨天就到了,今天早上5点就起来了,看了这么多人参加,还有点紧张呢。”从河南赶过来的张先生正做着准备活动,他笑着说,感觉浑身充满了劲,就等发令枪响了。 比赛还没开始,现场已经陷入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在赛道起跑处,30多人的锣鼓队正敲打着锣鼓,为站上赛道即将起跑的选手们鼓劲。上午8点整,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高新区管委、半岛都市报联合主办的中欧**城·2015青岛(高新区)**半程马拉松赛正式开跑,比赛分为男女半程马拉松(21.1 公里)和男女迷你马拉松(5公里)两个项目。随着发令枪响,伴随着观众们的欢呼声,5000余跑友鱼贯而出,踏上计时毯,比赛正式开始,而短短几分钟之后,选手们已经跑远。 据介绍,此次参与马拉松赛的选手5000余名,其中半程马拉松报名人数超过3000人,迷你马拉松报名人数近2000人。半程赛场上,专业运动员达到50 余人,年龄*大的选手已年近七旬,还有多位来自美国、英国等国的外国选手踊跃参赛;而参与“mini马拉松”的小选手们也不少,他们多是*次参与、想要享受跑马氛围。众多亲友团、志愿者热情参与,现场欢动热烈、友好壮观的氛围,使年轻的高新区汇成了欢乐的海洋。“今天早上6点半我们就到了现场,大家都很热情,看着人家在赛场上欢呼,我也想上场!”遗憾错过报名的王利来给朋友加油,虽然不能参加,他说到现场感受下氛围也是好的。“为下次参赛做准备,积累点经验。”王利笑笑。

您可能还感兴趣的有 >>

2016年适合开什么店 ? >>

目前*挣*的行业有哪些? >>

2016年小本投资做什么好? >>

中国****行业有哪些? >>

小夫妻在家月收入10万是怎么做到的? >>

2016年***的行业排行榜出炉 >>

2016年在家做什么生意回本比较快?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