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昆明年货展什么时候开始?2016昆明年货展年货齐全吗?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2016昆明年货展什么时候开始?2016昆明年货展年货齐全吗?昆明2016年新春欢乐购启动仪式在南屏步行街中心广场举行。本次新春欢乐购活动覆盖面广,全市范围内14个县市区和5个开发度假园区均开展了新春购物促销活动,且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涉及传统的时尚百货,也有丰富的进口商品,为市民采集新春年货提供了新去处,也为春节前买到实惠、**的商品提供了更多选择。

据了解,举办本届新春欢乐购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省市有关“稳增长、促消费”的安排部署,推动昆明市形成“以消费**供给、以供给促进消费”为导向的良好氛围,实现2016 年昆明全市城乡消费的开门红,着力搭建各类促销平台,从而开展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购物活动。活动由昆明市人民**、云南省商务厅主办,五华区、盘龙区、官渡区、西山区、昆明市商务局承办,****云南分公司协办。

2016昆明年货展什么时候开始?2016昆明年货展年货齐全吗?本届新春欢乐购活动覆盖范围广、活动内容多、种类丰富。昆明全市14个县市区和5个开发度假园区都将开展形式多样的让利促销活动。商品除传统的时尚百货以外,更有丰富的进口商品。比如,五华区将开展“悦动*惠享(动)五华”活动,通过时尚百货、家电乐购、美食畅享、年货采集、珠宝送福、网络淘购等板块和主题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实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