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F1中国大奖赛什么时候开始?2016年F1中国大奖赛在哪里举办?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F1中国大奖赛什么时候开始?2016年F1中国大奖赛在哪里举办?TTTech今日宣布启动一轮金额达5000万欧元的投资,两个新的重要战略伙伴参与投资:通用电气(GE Ventures)和英飞凌科技公司(Infineon Technologies AG)。此轮**得到现有股东的强力支持,由**汽车制造商奥迪公司(Audi AG)领投。TTTech是面向工业物联网(IoT)和自动驾驶汽车的网络和软件解决方案市场的**企业,而TTTech在金融和工业领域的强大股东强化了该公司在这一快速发展市场的**者地位。

TTTech是一家**性的技术公司,总部位于奥地利维也纳。TTTech拥有约400名***的专业人才,在欧洲、北美和亚洲的10个国家设有办事处。通过利用先进的安全性和实时技术,该公司的产品可提高联网计算机控制系统的稳健性。TTTech经认证的基于确定性以太网 (Deterministic ethernet)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在汽车、航空航天、非公路用车和能源行业要求严苛的生产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和证实。这些解决方案包括面向各种应用(从波音787和新型NASA猎户座宇宙飞船到大众汽车集团的各种车型)的平台解决方案。TTTech近年来发展十分迅猛,2014年营收创下纪录,达到 5260万欧元。

2016年F1中国大奖赛什么时候开始?2016年F1中国大奖赛在哪里举办?TTTech打算利用所得资金加速公司安全认证解决方案在核心市场的增长,同时为公司在工业物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市场的客户提供新的价值主张和**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