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f1车队冠军是谁?F1 2016赛季车手冠亚军是谁?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2016f1车队**是谁?F1 2016赛季车手冠亚军是谁?法拉利主席马尔乔内近期在底特律车展上表示,法拉利车队在2016赛季的目标就是获得年度总**。他说:车队为此投入了非常多的财力和精力。我们想要的是****的效果,而不是等待几年之后再去考虑争冠的问题。我们目前正为巴塞罗那的季前测试做准备,这对于我们重新找回胜利的道理是很关键的。

本赛季的赛程也推进至F1巴西大奖赛。早在F1俄罗斯大奖赛与F1美国大奖赛,梅赛德斯-AMG车队便将年度车队总**与年度车手总**提前收归己有。此后的赛程便是年度车手亚军的争夺,以及对梅赛德斯-AMG车队而言提前开启的2016赛季。

F1巴西大奖赛举办地——英特拉格斯(Interlagos)赛道曾经以颠簸的路面闻名!经过路面返修重新铺装后,2014赛季梅赛德斯-AMG车队在此取得了夺得冠亚军的全胜。而本赛季,F1巴西大奖赛的练习赛与排位赛上,AMG双雄依然表现*眼,没有给其他车队任何机会,罗斯伯格再次发力,以 1:11.282蝉联F1巴西大奖赛杆位!并**本赛季个人杆位5连胜!汉密尔顿以1:11.360紧随其后,排在第二位,梅赛德斯-AMG车队得以再次占**排发车位。

在正赛前的车手巡游环节,为了向法国巴黎遭受恐怖袭击中的遇难者致哀,更是向所有人表示声援,巡游车竖起了带有黑丝带标记的法国国旗。

正赛开始,夺得杆位的罗斯伯格表现出了强烈的取胜欲望与**的赛道掌控能力,AMG双雄发车后不久便脱颖而出,在赛道上建立了领跑优势。但是,**颠簸的英特拉格斯赛道仍然有着高温、逆时针、高落差、倾斜路面、高难度组合弯角等严峻考验,在这条仅有4.309公里的赛道上要进行71圈的比拼,不允许车手有任何失误。

*终,罗斯伯格**冲线,实现Pole to Win!成功将积分提升至297,更提前一站牢牢锁定年度车手亚军!汉密尔顿紧随其后,斩获亚军。梅赛德斯-AMG车队积分达到660分,超过排名第二与排名第三车队的积分总和!

2016f1车队**是谁?F1 2016赛季车手冠亚军是谁?对于梅赛德斯-AMG车队而言,2015赛季车队总**、车手总**、车手亚军、2015赛季杆位奖!这是又一个实现全胜的赛季,这是梅赛德斯-AMG车队对**的不懈追求,更是强大品牌及技术支持的体现!**之队,永不停歇!

标签: 2016f1车队冠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