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单有哪些?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2016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单有哪些?央视猴年春晚日前正在央视老大楼进行密集联排。而备受瞩目的春晚主持人阵容也逐渐曝光。搜狐娱乐独家获悉,已连续四届未参与春晚主持的周涛今年出山,加入到主持阵营,而除此以外,北京主会场的主持阵容相较去年变化不大,依然有朱军、董卿、撒贝宁、liuxue86.com尼格买提、李思思。2016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单曝光,小编与您一起分享,欢迎阅读。

2016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单有哪些?2016央视春晚曝光8个语言类节目:

1、小品:冯巩、徐帆

2、小品:乔杉、修睿、娄艺潇

讲述一对小两口与他人之间闹出一连串有趣的误会。

3、小品:蔡明、潘长江

讲述网络卖家和卖家因差评引起的一连串故事。

4、小品:于谦、张小斐、《星光大道》优秀选手

5、相声:苗阜、王声

6、相声:岳云鹏、孙越《忍不了2》

7、小品:邵峰、孙涛

8、小品:马天宇、关晓彤、郭冬临

以上8个语言类节目中,马天宇小品是在春晚联排中意外复活的,实属不易!2016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单有哪些?于谦搭档再次更换,与之前所传与肖剑搭档不同,此次于谦与张小斐、《星光大道》优秀选手搭档。

标签: 2016央视春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