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央视春晚西安分会场地点在哪里?2016央视春晚西安分会场能现场去看吗?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央视春晚西安分会场地点在哪里?2016央视春晚西安分会场能现场去看吗?这一消息得到进一步核实,经***批准,央视2016春节联欢 晚会将设立四个分会场,分别是泉州、西安、深圳和呼伦贝尔,届时,猴年春晚将在五个城市同唱一*歌。

12月22日,“央视春晚大改革,初定泉州为分会场”这一重磅消息在网络上炸开了锅。昨日,这一消息得到进一步核实,经***批准,央视2016春节联欢晚会将设立四个分会场,分别是泉州、西安、深圳和呼伦贝尔,届时,猴年春晚将在五个城市同唱一*歌。这是央视春晚时隔20年后再次设立分会场,而西安也是**一个两次成为央视春晚分会场的城市。小编通过网络调查,钟楼、城墙、大唐芙蓉园等9个地点到底哪个更接近网友的期望?经过7小时的投票,网友心目中的央视2016春节联欢晚会西安分会场的九大地点排名已见分晓。

2016年央视春晚西安分会场地点在哪里?2016央视春晚西安分会场能现场去看吗?据小编了解,西安分会场的场地目前也已经确定,地址就在西安大名鼎鼎的鼓城墙。春晚分场导演是顾志刚。因为南门是西安的地标,多次举行重大外事活动,而这里也曾作为多个晚会直播的场地,所以选择南门瓮城作为央视春晚分会场的场地是很合适的。


标签: 2016央视春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