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直播地址是多少?2016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在哪能看直播?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直播地址是多少?2016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在哪能看直播?第25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颁奖晚会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举行。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麟为著名戏曲导演马科颁发特殊贡献奖。茅善玉、钱惠丽、王志萍、陈德林、魏松等艺术家分别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绝伦的表演。

来自重庆市京剧团的程联群,凭借在京剧《金锁记》中的出色表现,夺得本届主角奖榜首,共有8位演员获得主角奖。江苏省淮剧团的陈明矿因在淮剧《祥林嫂》中贺老六一角,荣获配角奖榜首,共有5位演员获得该奖。新人主角奖、新人配角奖和集体奖等奖项也一一揭晓。

据统计,参评本届“白玉兰”奖的共有来自全国各地49个剧团的69台剧目、29个剧种的144名优秀演员,创了历届新高。

与往届相比,本届“白玉兰奖”颁奖活动作了较大的调整。首先是不再将“白玉兰戏剧论坛”与颁奖活动捆绑运行,而是根据全年戏剧创作演出现象,适时确定主题、不定期举办;更大的调整是将往年的获奖演员展演与颁奖晚会合二为一,将揭晓、颁奖与获奖演员表演更紧凑、有机地结合起来,在保持奖项权威性和艺术性的基础上,体现出更精纯的艺术理念、更简约的办奖风格。

2016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直播地址是多少?2016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在哪能看直播?“白玉兰”奖自1989年创立以来,今年正值第25个年头。25年玉兰芬芳,纯洁如初,尤其在奖项评选方面,始终坚持客观公平公正,注重现场比对,突出对表演艺术的客观评奖,也正源于这份公正纯洁,“白玉兰”奖获得了全国性声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