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美容店赚钱吗?年轻女孩闯出财富天堂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美容店赚钱吗?年轻女孩闯出财富天堂美容养生行业在现如今深受人们的推崇,因为健康是革命的本钱,加上现代环境的破坏,让人们渐渐面临亚健康的侵袭,所以对美容养生的需求当然就无限扩大了!

含着金钥匙出生,不用做什么努力也能过得安逸舒适生活,这是社会对“富二代”的一个广泛描述。而“富二代”这个标签,对于出身于中医世家的于惠青来说,所谓的财富更多的指的是从父母那里得到的人脉和自幼耳濡目染的熏陶。

2009年,于惠青从山东中医药大学毕业,从幼年时期她就对未来有了一个清晰的规划。开美容院赚钱么?“我喜欢的是中医,学的是中医,又对中医美容特别有心得,所以希望能创办一所属于自己的中医美容的保健会所。”

12月份,在于慧青位于香港中路上的青岛秀尔本草美容养生会馆内,记者见到了她。这位年仅25岁的创业者,身上有着超脱于同龄女孩的淡定、稳重的气质。于惠青的父亲是青岛一家知名中医医院的院长,大学毕业后,原本她可以选择的就业方向有很多,进医院当医生或是走仕途之路,然而经过一翻深思熟虑之后,她毅然投入了“辛苦和操劳”的创业之路。

“想干点自己的事情,事情可大可小。”于惠青如是告诉记者,不能否认,对于像她这样父母都是成功人士的孩子来说,创业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开美容院赚钱么?父亲是中医界的泰斗,在药的配方上给了很多可行性的建议和指导;创业还需要资金支持,父亲也给了不小的帮助,加上自己多年的积累,一切都是水到渠成。

开美容院赚钱么?如今,于惠青创办的美容养生会馆渐渐步入正轨,对于未来,她也有一个规划,希望能够研制属于自己的特有品牌,在3年之内开到6家以上的分店。

开美容院赚钱吗?市场前景好,认真经营当然能赚钱!于小姐就这样成功开起了一家美容院,市凭借着自己的聪明才智,就这样成功创业、开店赚钱了!

标签: 美容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