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选址4大要点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开店已成主流趋势,很多人都想通过这条渠道谋求更好的发展,但对于初次创业者来说,要想开店成功,首要条件是选择一个好的店铺,这样才能保证你店面生意,为你带来更多的财富与利润。那么,开店选择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要点一:注意铺位的性价比

不同地理环境、交通条件、建筑物结构的店面,租金会有很大出入,有时甚至相差十几倍。对创业者来说,不能仅看表面的价格,而应考虑租金的性价比。举例来说,对月收入在2万元左右的饮食店,其月租金在3000元-5000元比较合适,能保证一定的毛利。

要点二:选址要有前瞻性

并不是所有的“黄金市口”都一定赚钱,遇到市政规划变动,有些热门地方也会变成冷门地方;相反,一些正在开发中的地段却有着极大的发展空间。因此,创业者在选址时要眼光放远些,多了解该地区将来的发展情况,以及该地区未来同业竞争的情况。

要点三:“客流”就是“钱流”

在车水马龙、人流熙攘的热闹地段开店,成功的几率往往比普通地段高出许多。对经营小型商铺的创业者来说,客流的大小更是直接影响到收入的多少。淮海路、徐家汇、襄阳路等商圈已成规模,店铺集中,人气高,投资收益相对较高。但好地段也意味着房租较高,竞争激烈。

要点四:“团租”更经济实惠

目前,十几平方米的小商铺很抢手,租金因此水涨船高,而一二百平方米的大商铺却因滞租而身价下跌。在这种情况下,建议几名创业者以团体租赁的方式低价“吃”下大商铺,然后再进行分割,细算下来能节省不少费用。

只要按照上述介绍的方法去做,相信你一定能够找到一个旺铺,为今后的成功埋下浓厚的一笔。希望本文的内容能为广大经营者带来有利的帮助。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