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美甲店投资小时尚行业赚钱更火爆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时尚生活中,女性朋友们越来越注重时尚与美丽,各种各样的美丽事业开始出现,其中,美甲行业就是近些年来十分火爆的一项,小本投资,开一家小小店,就能轻松抢占市场财富!

开美甲店赚钱吗?美甲作为一种指甲美容艺术,近年来风靡国内大中城市。据了解,美国的美甲行业迄今已有30年的历史,年产值达十几亿美金,约有1/4的美容业人士从事美甲行业。如今中国美甲专门店如雨后春笋,短短4年内,美甲从业职员已达几万人,有1/5的美容院增设美甲项目。在西方发达国家,只要从事的职业答应,人们都会选择这种未端潮流。开美甲店挣钱吗?究其原因,美甲是一项低投入、高回报的新兴美容产业。对于国内大部分女性来说,美甲还是一样新鲜、新潮的时尚事物,而经营者却能以较小的投入带来很高的回报。

美甲是通过使用甲粉、甲液、贴片等,采用特殊工艺在指甲上进行描画,可以分为水晶甲、丝绸甲、贴片甲、雕艺甲等。美甲行业的个性公司进巍美甲因工艺精湛、个性鲜明而备受瞩目。开美甲店挣钱吗?其创办者徐巍在北京太平洋百货开设的美甲店不到15平米,但一天的收入可达6000多元,利润可观。

据了解,美甲的消费者以时尚女性为主,其中以有一定消费能力的白领居多。在一些店面,美甲店高峰期的时候,顾客天天可达200人,其中包括不少欧洲、日本人,这类外籍人士大概占其生意额的15%-20%。

美甲店的火爆情形,一家美甲店老板深有感慨。她的美甲店开张于2009年,当时开店投资不到3万元。美甲店的门面无需很大,一般在人气较旺的地方找到约10平方米的铺面就足够了,月租金约为2500元,购入工具约1.2万元,生意好的时候曾请过一位美甲师,月工资2000元左右。2009年生意最好的时候每月有1万多元的利润进帐,最差也有三四千元。

要开一家美甲店并不是很困难的事。首先,作为经营者最好受过专业培训,以保持专业化和高水平的服务。只要在国内较好的美甲职业学校学习20天左右,就可以把握美甲的基本技能和经营技巧。学习和使用的产品用度大概在5000元左右。

抓住人们的需求,抓住迫切的美丽需要,开一家美甲店,时尚又美丽,创业轻松简单,技术简单掌握,开一家小小店,就能让您迅速致富!

标签: 时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