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想要成功开网店需遵循三步骤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想要成功开网店需遵循三步骤,开网店成本低,可能只需要一点点资金,几台电脑,就能搞定创业所有硬件设施。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的人看上了网店生意,这一行的生意也变得困难起来,一般来说,想要开好一家网店,首先要遵守以下的三个步骤。

第1步:选定经营方向

在网上开店和在网下开实物店是完全不一样的,在网下,只要你的店的位置不要太差,小生意就可以做的还不错,就算是卖很大众化的东西,都一样可以赚的盆满钵满。在网上做生意,就要独辟蹊径了。一般来说,在网上销售,最好是找网下不容易买到的东西拿来卖(例如:特别的工艺品、限量版的宝贝、名牌服装、电子产品等等),这样,专门的发烧友就会找到你店里,如果你和他合作的好,那生意就细水长流,回头不断了。选择别人不容易找到的特色商品,是一个好的开始,保证商品的质优价廉才能留住你的客户。

第2步:货品上架,价格定位

在网上销售,没有店租金的压力,没有工商税务的烦恼,更没有黑社会的骚扰,所以,我们只要能有好的货源,那赚一块就是一块,很轻松。所以,价格就一定要比网下便宜,不要心太黑,多参考别人的价格,能便宜尽量多便宜点,这样,会有很多想省钱的客人进来,你再服务的好点,这批客人又成了你的长期客户。产品选好了,那就一定要弄上一份详细的产品说明。

有些卖家的店,产品说明相当简单,就草草几个字,几句话,让看的人云里雾里,这样的话,形象分可就打折扣喽。一份好的说明,不光光只是说明而已,它体现了卖家对买家的尊重,对自己产品的尊重,好的产品说明,不单单吸引懂行的买家进来,更可以为那些不太懂但是对产品有兴趣的新手提供帮助,让他们对你所卖的东西产生兴趣,从而爱上你的小店。特别是,一份详细的产品说明,会让来的每一个客人觉得卖家是个行家,那对你本人的信任和产品的信任又多了一点点哟。

第3步:开张纳客,诚信为本

要及时、坦诚地回答留言,解除买家的疑虑,并增加买家的信任感。店里的宝贝要经常更新,就算没有生意,也要常常弄点新东西放上货架,并把自己积压的产品做个了断,只有让有限的资金不停快速流动,才会带来滚滚利润。一些店家还用打折、送礼、抽奖等方式让利,网上做生意,必须重视信用,只有有良好的信誉,才能赢得更多的稳定客户,有的店家还用推出星级客户、交流生活经验、发表生活随想等方式把自己的小店变成了一个小社区,把客户变成了自己的朋友。千万要珍惜自己的信用,做生意同做人一样,唯有诚信,才能立足。

在三大步骤中,选定经营方式是尤为重要的,现在各式各样的网店都有,想要赚钱,就要做别人没有的生意,比如说别人都卖服装的时候,你可以销售电话卡,坚持诚信经营,成功不是难事!

标签: 网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