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特产有哪些:  火笔画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来合肥玩的朋友除了会事先了解那些必去的景点,也非常关心合肥特产有哪些,经常会问起这个问题。下面侠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合肥特产有哪些,以及合肥特产在哪里买等相关信息。

合肥特产有哪些:

火笔画

又称烙画、烫画。古代烙画起源于西汉,兴盛于东汉宫廷,距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后来,由于连年灾荒战乱,烙画工艺曾一度失传。直到400多年前的明末清初,才真正走进民间并流传开来。安徽火笔画是江淮地区独具特色、流传甚广、极具群众基础的一种民间工艺美术。主要是用特制高温铁笔,借鉴国画技法,运用远近虚实、浓淡相间的方法,烙灼而成,很有特色。

标签: 合肥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