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特产有哪些:  糖麻圆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来贵阳玩的朋友除了会事先了解那些必去的景点,也非常关心贵阳特产有哪些,经常会问起这个问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贵阳特产有哪些,以及贵阳特产在哪里买等相关信息。

贵阳特产有哪些:

糖麻圆

糖麻圆是一道著名的汉族小吃。壳薄内空,形似圆形,色泽金黄,糯绵香甜。糯米淘洗干净浸泡后,加水磨成米浆装入布口袋吊起,待水分滤干后放置4-5小时,让吊浆面自然发酵至略有酸味后,加碱、糖揉匀搓成长条,下每个约重25克的剂子20个,搓成圆球形后,粘上芝麻入温油锅中炸,边炸边用平漏勺背反复踏压炸至泡空起来,壳呈金黄色即可。

标签: 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