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有什么特产:苏式蜜饯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外出旅游,除了欣赏风景外,当然也少不了带些当地的特产回去;那么苏州都有哪些特产?去哪里可以买到?接下来,侠侣网小编给大家整理了苏州特产有哪些以及苏州特产在哪买,供大家参考!

苏州有什么特产:

苏式蜜饯

苏式蜜饯是吴县的传统产品,有着悠久的历史。它的制作工艺*特,味美色鲜,**全国各地,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它的制作工艺*特,味美色鲜,**全国各地,深受消费者的欢迎。苏州制作蜜饯的历史可上溯到三国时代,清代是苏式蜜饯的鼎盛时期,其中以“张祥丰”*为着名,历来是“宫廷食品”。苏式蜜饯现有160多个品种,以金丝蜜枣、奶油话梅、金丝金桔、白糖杨梅、九制陈皮*为着名。

标签: 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