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南京莫愁湖的樱花时间地点门票详情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2016南京莫愁湖的樱花时间地点门票详情,2016南京莫愁湖的樱花什么时候去观赏*合适?2016南京莫愁湖樱花门票多少*一张?莫愁湖除了海棠,*吸引人的就是北区的樱花林了。莫愁湖的行道树不是樱花而是西府海棠,所以樱花不是那种排在路两侧的而是在北区鸢尾园的北侧一片樱花林,樱花林的树龄约在30年左右,株数有一百多棵,集中栽种成两片花林。

◆莫愁湖交通

公交路线:乘地铁2号线在莫愁湖站下;或乘游4、7路、13路、48路等在莫愁湖公园站下。

◆门票:27元

凭游园年卡免票

2016南京莫愁湖的樱花时间地点门票详情,目前是日本栽种*多的早樱品种,花期2周到4周。这片樱花从上周末有花开始绽放,到本周末将进入**盛花期,樱花娇嫩柔弱,观赏期很短,一定要小心风雨,喜欢樱花的要抓紧来看。

标签: 樱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