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小城市做什么生意好?35个劲爆买卖百分百赚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小城市做什么生意好?35个劲爆买卖****,现在基本上所有的年轻人都往北上广跑,因为在这些大都市里发展机会多,可你有没有想过大都市里的竞争会让你的收益贬值呢。小城市其实也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小城市做什么生意好?360行,更别说行行有360多个项目,所以我们想要发财一定要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做到做好。下面小编提供35个劲爆买卖*****哦!

小城市做什么生意好?香味植物盆景店

目前,香草盆景是一项前景诱人的产业,在花卉市场上还是奇缺的*手货。随着人们**意识的不断增强,香草盆景的市场将会越来越大,这**然绿色无公害香味品,满足了人们返璞归真的心理。香草盆景可分为三类:**类闻香类:中华香草、香水草、香兰草等;第二类闻香理气类:七里香、薰衣草、西洋甘菊等;第三类杀菌驱虫类:蚊净香草、香蜂花、藿香等。

投资条件

1).选址:选20平方米以上的门面一间,应在菜市场或花卉市场、居民密集区等地带。

2).购置香草种子、花盆和货架等批量进货约3000元,即可启动。

小城市做什么生意好?上门出租服务

因为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业余的消遣是无所不在的,这里说********和书籍。每天只需一个背包,打印一些宣传单,进一些影碟和书籍就可以开张了。具体操作可以自己再完善,平均每天保守的估计可以*50左右,书籍就租当月期刊杂志或*近**书,不要搞复杂了。

现在虽然到处都有出租店,但现在人的繁忙使他们没时间去的太多,我就经常在家无聊的时候就想看哪部片子但又不想到店面去租的时候,如果有人送上门的话我肯定会租,就算原来没打算看的朋友也有可能租的。

此投资总金额在(小于2000)适合一般没多少资金的朋友做个原始积累。

不论做什么项目,前提一定是做熟不做生。有人带除外,还有注意那些加盟骗子,别上当受骗就好!

小城市做什么生意好?摩托车水果店

佛山的王先生是个不折不扣的摩托车迷,他当初想出开家以宣传“摩托车文化”为主题的果汁店,主要是想给佛山的摩托车队一个“落脚点”,同时,吸引四面八方有着共同爱好的“骑士”来交流、消费。为了让广大车迷找到“归属感”,老王的果汁店墙上,贴满各地车队活动时的照片、各种有纪念意义的车牌号,同时,餐桌旁还摆放着很多汽车、摩托车爱好者的杂志,供他们翻看。王先生的产品定价都在5~10元左右,符合本地人的消费水平,因此这家果汁店不仅吸引着摩托车迷们, 也吸引着来往的行人。

标签: 小城市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