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大学生赚钱方式有哪些?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大学生**方式有哪些?对于大学生来说,没准哪天想到了那个小点子,然后就稀里糊涂的**了新行业。大学生**方式比较特殊,没有过多的资金,没有过多的经验,但是*热的**与信心能够带来的却是***的创业条件。下面小编力推20个大学生**方式,郑重开启等你来发财!

大学生**方式:鲜花店

投资小见效快的生意开鲜花店有许多优点,一是投资小,在市场上租一个店铺,勿须太大,费用一季度一交,配上必需的设施,维持正常的进出货,初期投入一般三四万元即可;二是周转快,鲜花周转期短,勤进快出,十分灵活,即使要转行也不会积压商品;三是符合消费趋势,鲜花消费与人们生活水平及文化品位密切相关,随着社会不断进步人们文化素质不断提升,鲜花市场也会越来越大。

专家支招:目前我国大中小城市都开有众多的花店,小本**好项目,竞争是十分激烈的,如何使你的花店胜出,成为*终的胜利者,以下三点至关重要:一是店址所在的地段要讲求客流量,*好靠近收入较高、生活方式较时尚的目标客户群,比如周边居民的收入水平、文化氛围、社区消费习惯等都是你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二是在经营环节中要注意聘用技术人员——花艺师,花艺师是你的左膀右臂,插花、配花等技术活儿*能体现花店的艺术品位,这是吸引顾客的主要途径;三是要培养固定客户,要诚实守信,讲求货真价实,一分*一分货,拉往回头客,这样才能使花店具有更长远、更稳定的发展。

大学生**方式:戒烟酒吧

现代人越来越提倡健康生活,如果开一间戒烟主题的温馨酒吧!效果应该不错。风格温馨,个性化强 。个人认为家庭式的环境比较好。招牌鲜明 ,强调温馨,比如可以在烟字前加个红心等。 做些有利于戒烟的食品包装出售,效果好的话,可推向市场。选址问题,商业街或大型酒店聚集地。推广问题:这个尤为重要。可找专业广告公司代理。

大学生**方式:开间果汁屋

现代人越来越注重饮食质量,尤其钟情于食物的原汁原味。投资小见效快的生意,出售新鲜的榨果汁正是迎合了都市人的这种需求。顾客来了,果汁现榨现卖,即饮即走,喜欢什么口味就榨什么水果。开果汁屋,你只需十几平方米的室内面积就够了,但装璜一定要精巧别致一点,*好将室内设置成一个水果造型。然后里面摆一个一米多长的吧台,备榨的水果尽量丰富一些,要做到应有尽有。试想,柜台前摆放着一杯一杯金黄色的桔子汁、乳白色的椰子汁、粉红色的胡萝卜汁、鲜红的西瓜汁,多么美丽,多么诱人!果汁屋可不设桌子,只要足够的凳子,供顾客暂时歇脚之用,这样也可以加速客流量的流转。

经估算,开设这样一个小屋你一般需要投资3万元,本着小本经营,薄利多销的原则,成本用不了多久即可收回。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