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转账汇款免费有金额限制吗?手机银行境外转账汇款免费额度是多少?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手机银行转账汇款免费有金额限制吗?手机银行境外转账汇款免费额度是多少?五大行转账免费 五大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汇款将免费 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五家银行25日联合宣布,今起陆续对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的转账、汇款业务,无论跨行或异地都免收手续费。并**,对客户5000元以下的境内人民币网上银行转账汇款免收手续费。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宣布,今起陆续对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的转账、汇款业务,无论是跨行还是异地都免收手续费;同时**,5千元以下的境内人民币网银转账,免收手续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