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合肥三八妇女节景区有哪些优惠?2016年合肥3.8妇女节有哪些景区景点门票免费?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合肥三八妇女节景区有哪些优惠?2016年合肥3.8妇女节有哪些景区景点门票免费?今年妇女节免费信息还没有出来,下面小编为你提供2015年三八妇女节,合肥及周边景点针对女性游客推出门票优惠活动,部分景点女性游客可免票。小编盘点三八妇女节合肥及周边免票景点,详情如下:

三八妇女节安徽景点优惠活动三八妇女节合肥周边景点优惠(图片来源:昵图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三八节合肥周边免票景点:三河古镇

优惠信息:3月7—3月8日(星期六、 星期天),60周岁以下女性游客 实行半价优惠。

具有2500多年历史的三河镇因丰乐河、杭埠河、小南河三条河流贯其间而得名。三河镇以水乡古镇为特色,荟萃了丰富的人文观景,形成了江淮地区*有的“八古”景观,即古河、古桥、古圩、古街、古居、古茶楼和古战场。历史上既是兵家必争之地,又是商家云集之地。

三八节合肥周边免票景点:三国遗址公园三八节合肥周边免票景点:三国遗址公园(图片来源:汇图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三八节合肥周边免票景点:三国遗址公园

优惠信息:3月8日当天全体女性游客一律可享五折优惠。对获得市级以上“三八红旗手”、“劳动模范”等光荣称号的女性持证书可免费游园,同时还能***取公园精美景点扑克两副。

主要景点有新城文物陈列馆、东城门、夯土练兵指挥台、兵器铸造窑址、饮马池、时光隧道、舟师坞、雕塑广场、石刻广场等。新城遗址保护区**了古城墙及城门原貌,并对考古发掘出的窑址和兵营等遗址进行了保护性建设,想要一览原汁原味的三国新城风貌,该景点**不能错过。

三八节合肥周边免票景点:天柱山三八节合肥周边免票景点:天柱山(图片来源:汇图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三八节合肥周边免票景点:天柱山

优惠信息:3月7日—8日,免门票,女士只用购买10元保险+30元景交,团散同价。

天柱山因*特的自然景观,名列安徽省三大名山之一(黄山、九华山、天柱山)。早在汉武帝时就封为“南岳”,历代都有人文活动。建国后开发为风景名胜区,景区于2011年获****A级旅游景区称号。 2011年9月被***教科文组织正式批准成为世界地质公园。

三八节合肥周边免票景点:天堂寨三八节合肥周边免票景点:天堂寨(图片来源:昵图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三八节合肥周边免票景点:天堂寨

优惠信息:3月8日游天堂寨景区的女性游客均免购天堂寨景区大门票(不含滑索、索道),所有免门票游客,须购买景区游览车票28元/位。

天堂寨所处的大别山,是中国南北水系的分水岭,山北水往北流注入淮河,山南水往南流注入长江。所以在天堂寨峰顶北可望中原,南可眺荆楚,巍巍群山尽收眼底。海拔1729米的天堂顶有一口天塘,塘水不溢不涸,俗称“瑶池”。

三八节合肥周边免票景点:皖西大裂谷三八节合肥周边免票景点:皖西大裂谷(图片来源:昵图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三八节合肥周边免票景点:皖西大裂谷

优惠信息:3月8日当天,所有女性游客均可免票游。

地处大别山脉,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时,*重要的一次战役—张家店战役,就发生在此地。现仍保存有许多革命遗迹,可供游客参观凭吊,是大别山红色旅游不可或缺的亮点之一。

三八节合肥周边免票景点:岳西大别山彩虹瀑布三八节合肥周边免票景点:岳西大别山彩虹瀑布(图片来源:昵图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三八节合肥周边免票景点:岳西大别山彩虹瀑布

优惠信息:3月7日—8日,针对所有女性游客免票。

梦幻彩虹瀑布和原生态猴河峡谷,其他还有历经猴河与黄尾河交汇后洪水冲刷而形成的许多河心洲、小岛,从而组成了数千米的山水画廊,因此大别山彩虹瀑布风景区可谓集峡谷、瀑布、丽水、文化为一体的山水景区。

三八节合肥周边免票景点:龙门大峡谷三八节合肥周边免票景点:龙门大峡谷(图片来源:昵图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标签: 合肥3.8妇女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