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婚礼邀请了杨幂吗?刘诗诗吴奇隆婚礼嘉宾有哪些?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邀请了杨幂吗?刘诗诗吴奇隆婚礼嘉宾有哪些?吴奇隆刘诗诗举行婚礼的消息迅速被网友熟知,两人赴新西兰拍婚纱照现在照片也被曝光,传吴奇隆恩师张晓燕不小心说漏嘴爆婚礼与3月20日举行。吴奇隆刘诗诗婚礼邀请名单都有谁?会请杨幂吗?

据报道,吴奇隆刘诗诗已领结婚证一年,不久两人在新西兰拍婚纱照也被曝光,吴奇隆恩师张晓燕爆吴奇隆刘诗诗婚礼与3月20日将在巴厘岛办婚礼,也有传吴奇隆会选在老婆生日(3月10日)一起庆祝。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邀请了杨幂吗?刘诗诗吴奇隆婚礼嘉宾有哪些?据知两人婚礼很大阵仗,亲友及工作人员有近百人出席,单是机票连住宿已花约209万人民币。有网友好奇婚纱照也有好奇吴奇隆刘诗诗婚礼邀请名单,请不请杨幂等问题,备受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