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筹备婚礼邀请唐嫣了吗?吴奇隆刘诗诗婚礼邀请名单会有谁?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吴奇隆刘诗诗终于公布了要结婚的消息了。吴奇隆刘诗诗筹备婚礼邀请唐嫣了吗?吴奇隆刘诗诗婚礼邀请名单会有谁?名单还没有公布,但是刘诗诗说不请杨幂,刘诗诗肯定不请杨幂咯,杨幂结婚也没有请她啊!吴奇隆刘诗诗从结婚登记后就没有他们的消息了,终于听到他们要举办婚礼的消息了,真为他们感到高兴啊。只知道吴奇隆刘诗诗婚礼邀请名单中会邀请郑恺,其他的名单还不知道。

吴奇隆刘诗诗领证已经很久了,两人婚礼始终没有下文,网友看着都着急,日前吴奇隆经纪人回应婚礼正在筹备,预计是在2016年春节前后,吴奇隆刘诗诗婚礼嘉宾名单部分曝光,郑恺在列杨幂不见踪影,刘诗诗婚礼不请杨幂咋回事?难道两人是“伪闺蜜”,据刘诗诗说杨幂婚礼没有邀请她,所以她的婚礼也不会邀请杨幂,真是这样吗?

近日,吴奇隆在参加活动时透露明年将与刘诗诗办婚礼,目前正在筹备中。虽然日期、地点尚未确定,但部分嘉宾名单却已曝光,郑恺在列,而刘诗诗昔日好友杨幂却未邀请。


刘诗诗婚礼为什么不请杨幂?

*先,杨幂和刘诗诗则是因为拍摄《仙剑奇侠传3》而相识,在一起拍戏的时候,两人发现彼此有很多共同话题,而且都是性格直接的北京胡同妞,甚至连手机都用同一款。于是便发展出难得的友谊,成了无话不说的好友,谈及这段友情,杨幂说:“以前很多在戏里认识的朋友,杀青了就分开了,但我和诗诗不是,我们一定是那种杀青了还可以一起逛街、吃饭、聊天的好朋友。”可见当时两人姐妹情深堪称难得的闺蜜。

无*有偶,两人的蹿红经历也出奇的相似。从《宫》到《步步惊心》,一个秀纯爱,一个耍心计,两部风格迥异的穿越剧却无一例外地成了前几年年荧屏*大的收视热点。更让人称奇的是,这两部打着“穿越”旗号的电视剧毫无压力地成为今年****的“造星工厂”,刘诗诗和杨幂*速爆红,被各自粉丝奉为“穿越一姐”。

可见两人确实不是一般的有缘,但是大红大紫之后,两人的关系却疏远了,以致于彼此的婚礼对方都成了可以或缺的人选,这确实不像曾经闺蜜的举措,愿意无非如下:

*先,由于题材近似,走红经历和时间和定位接近,所以两人的关系也变得微妙了,仿佛明里暗里都较着劲。

其次,两人大红大紫之后,业务非常繁忙,又各自有了爱人,所以时间和精力上难免冲突,慢慢也就疏远了。

*后,即使两人没有过正面冲突,但曾经因为经纪公司的一些原因,两人的关系暗中确实也遇到很多障碍和冲突,所以渐渐淡忘了。

而在杨幂婚礼上,之所以只出现了唐嫣而没有刘诗诗这个闺蜜,解释是这样的:杨幂结婚的地方比较远,考虑到别人可能不一定有时间,而且他们也想办的简单一点,而唐嫣一方面和她关系*好,另外现在和刘恺威在一个剧组的样子,请假起来好请,所以杨幂只请了唐嫣一个圈内人士作为伴娘,其他的都是亲戚朋友去的。杨幂的婚礼比较简洁,半小时结束,唐嫣是伴娘之外圈内人请的很少,大多数圈内好友都是发的喜糖。诗诗也有收到喜糖。

这个解释看似也合情合理,但是无意中却表明了刘诗诗杨幂关系确实不如从前闺蜜姐妹情深,看似从简,但也是可以缺席的角色,所以即使杨幂和外人看来可以理解,但是却无意中让刘诗诗的处境很尴尬。吴奇隆刘诗诗筹备婚礼邀请唐嫣了吗?吴奇隆刘诗诗婚礼邀请名单会有谁?所以此次办婚礼,刘诗诗应该也很为难,不请杨幂呢,坊间又是各种传闻猜忌不和,如果请呢,当初人家杨幂都没那么看重姐妹关系,自己又主动邀约,岂不是有些主动示好,难免觉得尴尬。

您可能还感兴趣的有 >>

2016年适合开什么店 ? >>

目前*挣*的行业有哪些? >>

2016年小本投资做什么好? >>

中国****行业有哪些? >>

小夫妻在家月收入10万是怎么做到的? >>

2016年*赚*的行业排行榜出炉 >>

2016年在家做什么生意回本比较快?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