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小县城做什么生意好?四大项目最赚钱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创业者都把目光聚焦在一线城市,虽然说一线城市需求大,但是竞争力也大,所以这对小本创业者来说并不是*佳的投资选择。反而,小县城市场空间大,竞争压力小,值得关注。那么在小县城做什么买卖好呢?

流行饰品

饰品的利润是保持在百分之五十到百分之二百之间。也就是说进货价格在4元的东西定价大概在6--12块之间。如此*大的利润当然是决大多数小本投资者的*选。流行饰品:项链、项坠、手镯、手链、脚链、手机饰品/包包挂件戒指、指环、挂件、佩饰、DIY饰品、胸针、耳饰、对戒、吊缀、星座饰品。

有机蔬菜

人们对超市里“有机蔬菜”的态度已经从嫌贵悄悄变成青睐了。随着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品的需求已从“温饱型”向“营养健康型”转变,绿色食品如野生菌菇、无土蔬菜等,迎合市场发展和百姓消费需求,市场覆盖面日益扩大,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这也引发了*大的市场前景。与此有关的开店方向包括绿色食品开发与生产、净菜社、**馆、素菜馆等。

新式种田

在城郊租块土地,以承包的方式转租给城里人,提供种子,在他们不在的时候帮忙照顾一下,然后收的粮食给客户自己,客户周末就可带着孩子去种田;或者租给恋人们,作为两人爱情成长的见证。

民俗服务公司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婚嫁,生日,乔迁,丧殡等各类民俗活动越来越受重视,而社会上熟悉民风民俗的人越来越少,因此该项目的市场空间很大。且投资成本低,人员均可是兼职,需男女主持人各1名,熟悉民俗,擅长策划人员1-2名。

这些项目都是小本投资的选择,不需要投入太多资金,门槛较低,***速,便于二次投资。其实,现在小县城的需求也大,所以值得关注和投资,**快速!

标签: 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