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校园创业点子:正装租赁赚钱不断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在求职的时候,一定不能表现出学生的稚气,所以从穿着打扮开始,休闲装和运动装自然是被淘汰的。要去求职,起码要有一套正装,所以说正装租赁生意好,乍现*大商机,潜力无限,是*****。

【项目一】:正装租赁

【目标客户】:应届毕业生

【启动成本】:★★★★

【案例检索】:厦门理工学院学生吕伟宗等3人2010年凑了两万元成立倬尔服装工作室,做大学生职场形象包装生意。一年多时间收回成本,并净*3万多元。

【关键问题】:创业初期面临的*大困难是没能找到物美价廉的供货渠道。为此,3名股东利用寒暑假期,从厦门到泉州,从晋江到广州,累计往返十几次,先后与4家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货源才有了**。开始他们每天只能租出去一两套,除掉房租水电费,算是**经营。

【**策略】:制作大量广告单,发到学生寝室,还雇校园代理人到各高校里去张贴。通过赞助、冠名校园活动,逐渐打响品牌。建立自己的网站,把*新的服装款式、经营业务放到网站上,而且有真人版的大学生模特穿着各种款式正装的图片在主页上滚动播放。主营业务逐渐向量身定制、正装售卖、二手服装周转、干洗、熨烫保养等方面延伸。

专家点评】: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商机。在就业难背景下,“正装租赁”服务把目光对准急于求职、希望给用人单位留下美好印象的毕业生群体,项目定位准确。综合各方面社会因素,大学生就业难问题必然将持续相当长一段时间,类似项目前景看好。

不管是正装租恁,还是其他生意,在选择的时候,都要找到合适自己的,务必要结合自身优势,如本项目中有两名股东是服装设计专业,能发挥出创始人优势,这一点对创业成功十分重要。

标签: 大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