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家纺家具混搭销售盈利多多值得看好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家纺家具混搭销售**多多值得看好?混搭,成为各行各业都在模仿的产品结构模式,从餐饮到服装,再到家居用品,混搭风盛行。从日常穿着服装风格的混搭,家庭软装风格的混搭,到销售模式中也出现了混搭销售。混搭之风无处不在,下面就听小编来说说家纺家具混搭销售这档事。

利用连带率增加销售额

在终端销售中巧妙的运用连带效应增加销售是个很好的技巧,这点服装行业做的很好,在顾客试穿衣服时,帮顾客搭配合适的腰带、鞋子、包包、项链等饰品,不仅提升了整体的视觉效果,感性的消费者也可能为了搭配新衣服而买了并不在预算的腰带,连带率就这样产生了。家纺店也可以学习这种陈列方式,

“一站式”购物方便消费者

现代人生活节凑比较快,工作压力也很大,不是有很多的空闲时间来逛街购物。如果有一个大型卖场,里面货品齐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各种购物需求,网罗家具、床上用品、毛浴巾、家居服等,顾客只需在一个地方就可以买齐全她所需的东西,如此便捷的地方顾客在下次购物时肯定还会再次选择。

提高单位营业面积的利用率

在一家店面,如果只纯粹的展示某种产品,店铺的利用率是很低的;另外为了营造店铺气氛和效果,商家需要购置大量的陈列道具,这都大大增加了商家的运营经费。如果店铺在展示衣柜的时候,里面陈列居家服,店铺的利用率大大提高,所展示的每件东西都是可以销售的;这时相互衬托的陈列方式也为对方提升了视觉效果;店面的单位营业面积利用率提高了,运营成本降低了,商家提供高质低价的服务就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混搭风盛行的市场,做家具家纺混搭生意自然能够*大*。在这样的家居家纺店里,可以一站式购齐产品,****,享富多多,值得看好。

标签: 家纺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