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金鹰女神是谁?2016金鹰女神是郑爽吗?2016金鹰女神究竟花落谁家?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2016金鹰女神是谁?2016金鹰女神是郑爽吗?鹰新女神究竟花落谁家?朱元璋预言 : 郑爽是金鹰女神!信不信由你,反正我信了金鹰艺术节自2006年第六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始,每届金鹰节都会挑选出一位人气**的新生代女星担任“金鹰女神”,根据近2年小花表现,金鹰女神几乎可以判定在,郑爽、娜扎、BABY与唐嫣之间诞生。

2016金鹰女神是谁?2016金鹰女神是郑爽吗?鹰新女神究竟花落谁家?郑爽有微微和寂寞,娜扎有青丘狐、仙剑5,BABY有云中歌和诛仙,唐嫣则有盗墓、克拉。从金鹰节史上已经诞生的四位“金鹰女神”来看,担任金鹰女神的女星都具备青春靓丽的外形和***的代表作品,是新生代女星中在电视剧领域的**人物之一。究竟谁会是2016第十一届的金鹰女神?拭目以待。

标签: 2016金鹰女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