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服装店装修灯光设计有讲究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服装生意是越来越好了,这是引文人们的需求大了,因此,市场的竞争压力也正在逐渐增加,对于服装店**来说,怎么让自己的生意更加*爆呢?服装店装修,将会发挥重要的作用。

然而,一说到“光的设计”,大家*先想到的是“灯光”。其实,一个成功的灯光设计必须以尊重。自然光为前提。在设计光前,必须要求设计师到现场了解专卖店在不同天气、‘不同时段的光照情况,做全面系统的考量。

灯光的运用是一个系统工程,应从三个方面考量:品牌风格、装潢技术和卖场本身的结构。具体到应用层面,照明又起到如下三类作用。

整体照明。

也称普通照明,主要是提供空间照明,照亮整个空间。主要运用模式有嵌入式(如地灯)、直接吸顶式照明两种方案。具体照明情况可咨询专业人士。

**照明。

指陈列柜、货架上摆放的产品进行加强照明,让其更好体现出产品的面料、做工、质地、色彩等。至于设备方面,常用的器材主要为射灯及壁灯。

辅助照明。

辅助照明的主要作用在于突出店内色彩层次,渲染五彩斑斓的气氛与视觉效果,辅助性地增强产品吸引力与感染力。可用照明设备较多,在此**赘述。

灯光设计,并不是那么简单,因此,对于广大的创业者来说,只要站掌握正确的方法,你就可以轻松赢得*好的发展机会,你就会收获更多**。

标签: 照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