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创业好点子很重要为您推荐三个好项目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人的一生,在一开始选对方向很重要,很多人在后来的人生中感概、迷茫,因为走的是不适合自己的路,因此,磕磕绊绊,找不到成功!创业也是如此,找好方向、找***很重要!

瑜珈馆

瑜珈训练馆除了有教练指导,还可以适时增设下列配套服务,通过更多的经营项目来增强获利能力。比如,形体类训练项目,如芭蕾形体操等;果蔬类项目,如果蔬美容等;产品销售类项目,如进口精油产品、服装、瑜珈用品等。收入来源有:卡式服务收入、疗程服务收入、套餐服务收入、产品销售收入、零散服务收入。一个月的营业额达到5。5万元,费用外的利润可以达到3万元以上。

个性纪念品店

礼品加盟,市场很多卖非洲纪念品的小店都以次充好,用美院学生的仿制品假装原单货,所以先到非洲小国转一圈,自己搜罗一些既便宜又好,有民族和地域特色的小纪念品,拿回来卖。既能旅游,又能趸回好东西来**,一举两得。很符合现代社会潮流中的自由职业人创业之举。利用本身的便利条件,操作较为简单,亏盈虽不大,但足以换来一定的不错的收入,以及无法用金*来衡量的精神享受。

服装加香与设计

给服装加香,每件衣服成本不超过0。5元,在收费标准方面,每件衣服收取3元、每条裤子收取2元、秋冬季厚重衣服每件可收取8元。如果投资者每天可加工衣服50件、裤子50条,那么日营业额可达250元,每月营业额为7500元,年毛利9万元,纯利6。94万元,月平均收益5000元以上。选购一些适合他们的面料,因此又可增销售面料的业务,还可在客人的服装上装点一些小饰物。

走正确的路,按照适合您的方向走,您的人生会顺畅很多,创业也是一样,选对方向,找到适合您自己的***,在这条路上,您将会更快的到达**的彼岸!

标签: ,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